2023年11月04-05日 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 第一醫療大樓
English     中文

✨精選活動 焦點介紹:真實世界資料的力量,從智慧傳承到創新實踐


🗣️ 大會演講嘉賓:

+ OHDSI的靈魂人物,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生物醫學資訊研究所所長 George Hripcsak 教授
+ 我們的防疫英雄,衛生福利部疾管署的指揮官 莊人祥署長

🎙️ 獨家!COVID-19防疫關鍵時刻的關鍵戰將「祥祥」莊人祥署長與他的導師 George Hripcsak 教授將齊聚一堂!他們將分享資料如何驅動臨床與政策改變,真實世界資料實戰經驗,還將揭秘資料背後的力量,更有現場互動,機會難得,不容錯過!

💼 演講時間&主題:

Day110:30-11:10 臺灣面對COVID-19大流行的公共衛生資訊學挑戰(Challenges in Public Health Informatics in Taiwan During COVID-19 Pandemic)
Day209:40-10:20 如何利用OHDSI從觀察性臨床數據中獲得可重複的結論(Drawing reproducible conclusions from observational clinical data with OHDSI)

🔔 立即報名:

📅 活動日期:2023年11月4日至5日
📍 活動地點:新北市雙和醫院及臺北醫學大學雙和校區
💸 報名費用:全程免費(完整參與大會活動還能有機會獲得神秘大獎!)
📢 報名截止日期:11月2日
🔗 快速報名:點選此處

👉 活動詳情請見:點選此處
👉 活動交通指引:點選此處

🌐讓我們一同在這次的大會中交流學習,共同推進臺灣醫學資訊的發展!
#JCMIT2023 #台灣醫學資訊學會 #臺北醫學大學醫師協會 #臺北醫學大學醫學資訊研究所 #OHDSI