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3年11月04-05日 衛生福利部雙和醫院 第一醫療大樓
English     中文

🚀「2023年國際醫學資訊聯合研討會(JCMIT 2023)暨臺北醫學大學國際醫療高峰論壇12th」即將於11/4-5在雙和醫院隆重舉行!🚀


🔥在數位健康市場的競爭日益白熱化的今天,跨領域整合及創新快速的商業模式成為業界突圍的不二法門。您是否準備好迎接這波挑戰?

👥加入我們,與32位國內外頂尖專家共同深入了解醫療數位轉型的核心、探索醫療資料標準的最新動向、發掘產業革新的奧秘、展望AI醫療的未來、拓展國際鏈結的視野!

💎獨家福利:

🎓獲得積分:台灣外科醫學會10積分、台灣神經學學會12積分、台灣內科醫學會10積分、北醫大教職員13積分、社團法人台灣醫學資訊學會12積分。

🎫免費參與兩日研討會。
🎁完整參與更有機會獲得驚喜大獎。


🗓️ 時間:2023/11/4(六)-5(日)
📍 地點:部立雙和醫院 第一醫療大樓13樓 國際會議廳
📝 報名連結:點選此處
📋 大會議程:點選此處